图片
图片
城市唱作新女聲吳汶芳用品為了宣傳第2張創作專用品輯《我來自…》,展開用品密密麻麻的巡迴演唱行用品程,最近她舉行環島校用品園快閃走唱,好不容易用品回到了家鄉高雄,她熱用品情又開心地準備跟大家用品打招呼,沒想到一開口用品喊出:「我來自高雄…用品」,卻立刻破音,讓她用品直呼好糗啊!吳汶芳環金合發島宣傳演出首場日前在金合發高雄登場,她接連演唱金合發了〈迷路汪洋〉〈無窮金合發〉〈總有一天〉〈還島花心論壇快樂〉等新專輯曲目,花心論壇台下歌迷都跟著合唱,花心論壇吳汶芳甚至準備了盧廣花心論壇仲的〈魚仔〉和林宥嘉花心論壇的〈飛〉,她說:「會用品唱〈魚仔〉,是因為歌用品曲裡有一種遊子想家的用品心情,我從高雄到台北用品唱歌,認真打拚,聽到用品這首歌很有感覺,今天用品回到老家高雄來唱,覺用品得非常符合我的心情。用品」而林宥嘉的〈飛〉則用品是她一聽到就愛上的歌用品曲,「因為這首歌的編用品曲很簡單,就是吉他,金合發我很愛彈吉他,一直很金合發想挑戰一下,所以特別金合發把這首歌排進了歌單裡金合發。」為了這次的巡迴演花心論壇唱會,吳汶芳苦練近一花心論壇個月的吉他,只要沒事花心論壇就抱著吉他彈彈唱唱,花心論壇果然在演唱會上展現苦花心論壇練成果,贏得一致好評用品!她在台上透露日前去用品催眠的小故事,「我其用品實一直很好奇另一個時用品空的我是什麼樣子,也用品就是『我來自』哪裡呢用品?所以我去嘗試了催眠用品,因為我這2年愛上衝用品浪、潛水,非常熱愛海用品洋,所以我就一直覺得用品我某一世應該是隻美美用品的美人魚,結果我竟然金合發是一隻彈塗魚!」此話金合發一出,立刻笑翻所有觀金合發眾!「吳汶芳我來自演金合發唱會」將在2月4日於花心論壇台北三創、2月10日花心論壇於 台中Legacy花心論壇舉行,請洽售票系統:花心論壇iNDIEVOX。更花心論壇多鏡週刊報導跟日本人用品發生衝突 「鋼琴GD用品」只好妥協了丹尼爾戴用品路易斯瘋狂入戲學裁縫用品 三屆影帝自創台詞賈用品靜雯告白修杰楷 「在用品廁所讓我很安心」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ivteqc411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